日本真的恶心透了!游泳比赛的东京湾水里有很多黑色小虫子,不行就别办!

51吃瓜
前几天,东京奥运铁人三项,运动员从水里出来,一个个呕吐不止。
而昨天,我国运动员辛鑫结束训练上岸,发现后背都是黑色虫子,得用手抠才能抠下来…… !这就是日本的环保?据微博博主@科学永生 科普:
像是鱼鲺

鱼虱寄生的宿主是洄游的海水鱼以及大型淡水鱼体上,已知的背甲宽阔,体长5—30mm,善于游泳。以吸盘的方式牢固的吸附在宿主体表用盘状的刺吸口器取食血液和。

鱼虱一般寄生在血液循环充足的区域,例如鱼鳍基部、嘴部周围。它们会边毁坏鱼体,边传播病毒

前有纸板床,现在又爆出游泳水质差,所以东京奥运会的钱都花在了哪里,真的花在外务省做舆论引导,美化日本上了吗?M得得得嘞:不是说特别多厕所排泄物吗?哎,我还觉得日本很环保呢,环保个屁。

深井鸟_poi:好家伙???二鬼子还怎么洗

小坤一觉睡一天 :日本到底行不行

本篇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站长删除。 

51吃瓜网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