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真的恶心透了!游泳比赛的东京湾水里有很多黑色小虫子,不行就别办!
而昨天,我国运动员辛鑫结束训练上岸,发现后背都是黑色虫子,得用手抠才能抠下来…… !
这就是日本的环保?![[怒]](https://www.home5656.com/wp-content/themes/CorePress/static/img/loading.gif)
据微博博主@科学永生 科普:像是鱼鲺
鱼虱寄生的宿主是洄游的海水鱼以及大型淡水鱼体上,已知的背甲宽阔,体长5—30mm,善于游泳。以吸盘的方式牢固的吸附在宿主体表用盘状的刺吸口器取食血液和。
鱼虱一般寄生在血液循环充足的区域,例如鱼鳍基部、嘴部周围。它们会边毁坏鱼体,边传播病毒
前有纸板床,现在又爆出游泳水质差,所以东京奥运会的钱都花在了哪里,真的花在外务省做舆论引导,美化日本上了吗?
![[摊手]](https://www.home5656.com/wp-content/themes/CorePress/static/img/loading.gif)
M得得得嘞:不是说特别多厕所排泄物吗?哎,我还觉得日本很环保呢,环保个屁。
深井鸟_poi:好家伙???二鬼子还怎么洗
小坤一觉睡一天 :日本到底行不行



共有 0 条评论